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Prada 鏡框 Hoya 鏡片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在懷疑自己的近視還是散光的度數增加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辦法確定。目前用的眼鏡也用了2年多了,是時候換一副眼鏡了,哈哈,所以就有了換鏡框的念頭。

這次這幅鏡框是閃光送的鏡框,她叫我先自己去選鏡框,然後交給她付款就好了~原本是想去眼鏡店隨便配一副的,但是由於我是啊宅男,什麼東西都要先上網google一下,所以就在yahoo拍賣找到一個看起來不錯的賣家,準備跟他買下這幅鏡框。

這次的境況是跟信義眼睛計劃買的,配的鏡片也是在他推薦的店家配置的。話說星期天那天開完會之後,就去找他面交了。地點在很靠近公司的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但是信義眼鏡入口處不好找,而且感覺不像店家,因為是工作室的關係吧?

我傻傻的呼叫之後上樓,還很白痴的按下門鈴...因為我以為他是鎖門的...怎麼知道,其實門沒鎖,好尷尬哦!我到的時候裡面蠻多人的,整個工作室都是眼鏡,2個工讀生,老闆,4位顧客,我就開始看我的眼鏡了。

本來是想要買Gucci的,也有考慮 D&G,但是還是感覺這幅Prada比較適合我,唯一傷心的是我配好眼鏡後才發現它有白色透明款!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問看老闆了... Anyway,青色的眼鏡也還不錯,哈哈哈!

雖然老闆還有送許多的東西,但是今天的主角是鏡框,所以就重點介紹鏡框吧~
隨著一起來的有質感的盒子呢~
P1030498

其實裡面還有多一個眼鏡盒,剛才那個算是包裝盒吧?
P1030499

把眼睛盒拿出來之後就會發現保證卡就在裡面了~ P1030500

保證卡的正面是這個樣子的,背面有類似信用卡磁條的磁條~
P1030501

眼鏡盒裡面就是眼鏡以及鏡片抹布了~
P1030502

來來,旁邊看一下~內則也有Prada的字眼呢~
P1030503

P1030504

接下來就是Hoya原廠的袋子以及信義計劃的名片了~名片是很有質感~
P1030506

用後感:
信義計劃的老闆服務態度很好,而配合的眼鏡店人員態度也不錯。Hoya 這款超潔淨的1.55鏡片與我使用的Hoya 普通鏡片相比,超潔淨的會比較清晰一些。而Prada的框則感覺不到什麼重量,加上是彈簧的夾邊,整體而言都比之前的鏡框來的優秀~所以說~用個2,3年不是問題啦~哈哈哈

3 comments:

  1. Hello 你好,

    想請教一下 信義計畫配合的店家是在哪?
    如果是帶自己的鏡框去可以嗎?

    thx~

    ReplyDelete
  2. 準確地址不確定,因為我現在人在國外,我記得店家就在捷運出口傍,應該是叫巴黎還是類似的名字,我記得有巴黎鐵塔標誌在名片上。可以帶不是信義的鏡框去,價格稍微高一點,大約多200元。

    ReplyDelete
  3. 從那時起,消費者有折扣的電子零售商和增加的知識和理解,流行鏡框因為經濟衰退,我們作為一個國家,HOYA鏡片已經成為一個交易更習慣於尋找。
    http://www.glassesnet.com.t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