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March 2011

Panasonic Vierra 登機箱

有出國的朋友都知到21吋以內的行李箱都是能隨著自己帶上飛機的吧?而我們一般上都稱那種行李箱為登機箱,就是說你能帶著它登機而不需要托運。登機箱vs手提包包一直都是值得考慮的問題,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登機箱,為什麼呢?因為手提就手提電腦包包嘛~登機箱還能裝些東西回去呢,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 panasonic vierra 登機箱。原本是買42吋電視送的禮物(如果我沒記錯),但是我沒有那麼有錢買電視...所以就是從線上拍賣網站買的...想這種類型的登機箱可不便宜哦,所以算是撿到寶了吧?哈哈哈~雖然不是我用啦...送人的...

包裝到還不錯,賣家很快就用電話聯絡我去取貨了,因為都在台南市~塞在motor上面是有點擠啦,但是沒關係...


打開打開~有防滑動的墊片...


好好的被防塵套套著...不是每個行李箱都有送防塵套的哦!


來來來,各個角度隨便任意拍拍一下吧~在混頁面中...




拉桿是雙節式的,還不錯容易拉...但是我本身是不喜歡拉桿的...


鎖也是不錯的鎖,符合美國海關的TSA鎖,此款是配上鎖匙使用,不是密碼式的。


拉鍊上也有panasonic的字樣哦!


內部的樣子,跟一般的行李箱沒什麼差別~




附件包包內有英文字母粘紙以及簡單的說明手冊和明卡...



目前這個登機箱根據朋友的回饋是說,行李不錯拖行,因為是4輪的款式的,好拉,好推,是用到蠻不錯的,而材料質地也有一定的水準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拍賣網站購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