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7 January 2011

Eminent Hippo 25" 行李箱

老實講,便宜的行李箱真的是不耐用,買了一個台幣大約400元的27"行李箱,結果用不到4次就已經壞掉了,2個輪子上沒壞,但是拉桿以及站腳已經斷了,所以現在可以說是站也站不穩,拉也拉不到的窘境。

這次放聰明了,直接買一個比較好的,應該可以耐比較久才對。此外,參考了朋友來台灣旅行的經驗,多數的寄放行李箱櫃子最大大約是26",所以買26"以內的就對了,而材質嘛...當初在布料,PP,PC,ABS等等材質上考慮了很久,而決定使用PP的。

為什麼使用PP的呢?首先就是我對於布料能承受的耐久度感到質疑,所以布料第一個就被我淘汰掉了。接下來的是PP跟PC以及ABS之間的混戰了。ABS跟PC都很像,都具備輕以及耐久的特性,價錢也比PP貴了一些,同樣大小大概會貴了500元那樣。

但是基於我是一個男生,所以就算ABS/PC很亮眼以及比較輕,但是還是無法取得我的最後選擇,因為輸在比較貴以及我很難想像如果買回來不久之後就花到亂七八糟(雖然PP也是),所以就選擇了PP的。

牌子方面呢,大家的評論都說萬國通路的很好,是個不錯的台灣品牌,是世界大廠。我是不知道世界大廠商不是真的,但是我看到的評論都不錯,加上又有我喜歡的款式,所以就買下來了,希望跟我長長久久不要故障啊!

通過網絡訂購的,貨到付款,大約2天之後就來到門口了~


確認牌子跟型號,的確是 Eminent 的 Hippo系列,就是萬國通路的河馬系列了~25吋,型號是666?顏色是黃色,單單重量就6.4KG了哦!


來啊,開箱咯~拿出來,拿出來,一下就空了~哈哈哈!



拿出來就是這個樣子,上面有幾份萬國通路的文件~


還是來個正面照先吧~


才來一個文件的特寫~


原來袋子要從底部開始打開的哦。


去除紙袋過後的樣子還不錯看。


這就是現在名牌的標準配備,美國海關鎖TSA,如果是TSA批准的鎖,就能不被破壞而被美國海關打開...當然啦...我這幾年應該是沒有機會去美國,希望其他國家的海關不要弄壞我的鎖!


後面拉桿的位置以及順手度都還不錯~


把手以及上方開關處的近照。



這是左邊空間的照片。


中間的位置還能打開放些東西,下面也有袋子能裝東西。



上方把手原來是鎖在這裡的哦,沒有特意演示,代表容易修理還是?


Eminent全權自己設計的產品,應該沒有問題,拉鍊都很好拉。


附送的名字貼紙以及TSA鎖的使用手冊。


右邊有個由三個袋子組成的隔套,品質都不錯~


打開之後後面還可以掛衣服呢~



衣架上可以拆出來使用的哦。


接下來就是贈品的部分了。


此款行李箱沒有拉鍊,我還笨笨的去選TSA海關鎖,就只是因為它是裡面最貴的贈品吧了,我還真的是白痴叻!聖誕卡片燈是店家聖誕促銷剩下的,順便送給我...


既然都選到了,就給TSA鎖來一個正面,一個反面照片吧~



附送的文件隨便拍拍下~





奇怪的保固,外面明明寫3年保固,有蓋店家店名的卻是寫1年的?是不是說1年過後我只可以拿回去Eminent,而一年之內我可以拿去店家?


呵呵,你們可能會問價錢,這就是它的標價/定價了...但是我入手的價錢?建議去露天拍賣購買,那位店家不錯哦,保證書上已經顯示他的店名了,熊熊是露天/雅虎的名字。


我是有在家裡走來走去試看輪子反應度如何...看起來都不錯...試過之後再告訴大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