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TGI Friday's / 星期五餐廳 Part2

店名/地方名: TGI Friday's / 星期五餐廳(台南安平店)
拍攝時間: 27 Dec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
店家電話: 062983579
店家網址: www.tgifridays.com.tw
營業時間: 10:00AM - 2300PM
交通資訊: 台南市公車0/6/10路公車,安平家樂福站下車
GPS 位置:N/A(未記錄)

還記得上次我說過加入firday's的網絡會員會有優惠嗎?嗯嗯,這次就加入了會員然後使用會員的優惠前往friday's慶祝跨年~當然不是在當天去吃,被擠死就有吧?哈哈哈~但是會員優惠也是很混球下...12月27日加入的會員,居然就要在12月31日之前使用會員優待卷,奸詐的咯~哈哈哈,上次已經拍過會員招募的廣告牌了,這次直接放上~

這次點的開胃菜是煙熏鮭魚酥餅~

放心吧,鮭魚是看得見,吃的到的,不是貴到心疼吃不到的~呵呵~

沾一點上次說的奶昔來看看下~味道不錯哦!

但是還是配上跟它一起來的配菜更好吃呢~

這次的飲料是森巴陽光跟粉紅色驚奇~先來森巴陽光的照片~

這就是粉紅色驚奇~

再來是兩杯的合照~

從上面看下去的樣子~

森巴陽光的味道是不錯,但是喝多了舌頭會有刺刺的感覺,因為主要的原料是鳳梨的關係吧?但是很香卻不甜是它的特性。粉紅色驚奇感覺就偏向酸,是不錯的開胃飲料,但是無法一次大量飲用,因為...有夠酸的...

接下來是今天免費招待的會員餐點,價值NTD390的香辣泰國雞肉面。味道不錯,喜歡加里口味的朋友可以點此道佳餚嘗試~裡面除了面與豐富的雞肉外,還添加了腰豆以及青,紅椒作為提味,讓食客口口都是滿足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點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漢堡...傑克丹尼爾是什麼牌子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看到威士忌就眼前一亮,畢竟沒有喝過...但是更期待的是威士忌料理,哈哈哈~如何如何?夠大份了吧?我果然沒選錯~


培根還有特調醬料加上厚重的5分熟牛排正在號召我全力以赴的吃完它!


側寫一張,快快拍完照片好開動咯~

說真的,這個傑克丹尼爾漢堡還真的是美味。它上層的麵包底層是使用焦糖烘烤的,每一口都伴隨着焦糖的美味以及肉香~而其特調醬料則是以葡萄作為主要的成份,香而可口,配上漢堡肉實在是太好了啦~喜歡牛肉漢堡的食客不可錯過哦~

好吃的美食總是讓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我的森巴陽光連櫻桃都給我拿來吃了~哈哈哈~店內的擺設還是停留在聖誕的裝飾,看來要等到新年過後才會有改變吧?



星期五餐廳 Par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