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TGI Friday's / 星期五餐廳

店名/地方名: TGI Friday's / 星期五餐廳(台南安平店)
拍攝時間: 13 Dec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16號
店家電話: 062983579
店家網址: www.tgifridays.com.tw
營業時間: 10:00AM - 2100PM
交通資訊: 台南市公車0/6/10路公車,安平家樂福站下車
GPS 位置:N/A(未記錄)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但是不是因為我而特別......其實是...發薪日啦!可是我都沒做工,怎麼會有薪水拿?但是幸好我運氣很好,再加上有張優待卷(沒錯,又是優待卷,不然我幾乎不可能去這麼高級的餐廳吧?),因此趕緊去勸拿到薪水的敗家請我去吃星期五餐廳,哈哈哈哈!

知道有大餐吃總是特別開心的吧?加上我之前都沒吃過Friday's,所以一路上很快就從台南市東區去到安南區了,一路上也還算順利的,只不過安南區真的有很過鄉下瘋顛人士,請格外注意交通,不然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小插曲:遇到阿蓮阿花不戴頭盔在路上“狂飆”...不過她們因為體重過重,所以100cc還是跟我49cc拉開不了距離......但是就在我抱怨的時候...居然還吃到她頭髮...shit!不戴頭盔就算了,還掉髮哦...TMD啦...

就在檢查motor排氣之後,就一路往安平區的家樂福...哈哈哈哈哈...我最少都來過這間家樂福20多次了啦,就只因為它是台南區唯一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但是一直都無緣進去friday's的大門...但是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啦...感謝神,感謝請我吃大餐~

這張就是安平家樂福的外觀了,你不能直接從家樂福裡面進去friday's 而是要從它外面的大門進去...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friday's底層的情況...


Friday's的大門...總算要進去了啦...我在外面看menu看了大約3分鐘,就有服務生從裡面出來詢問我是否願意進去坐下來聽她介紹...當然願意啦...哈哈哈哈哈(因為付錢的不是我...)


在不確定是否能在室內拍照的情況下...我就先拍你這招募會員的Boucher吧,看看服務員會不會來提醒我說室內不能拍照...(忘記看門外有沒有註明不能拍照了)


服務員看到我拍照沒說什麼...就是默認我可以拍照了?哈哈哈,快點來東拍西拍一下咯...這個是室內的一角,有愛因斯坦騎腳車的照片,配合聖誕節要到了,所以粘上聖誕帽給他順應季節一下....哈哈哈,不錯,有創意下!


這邊是室內的另外一角,有許多的擺設品...還有那一位...是貓王嗎?我不確定,應該是他吧?那樣的髮型應該只有他了吧?


你好哦,MR.史泰龍,不知道你現在還是那麼帥氣嗎?你的照片是不錯啦...HALO~


後面有個小櫃檯,可以增加餐點與在那邊結帳。


今天的服務員名字叫Cherry,還不錯熱心下~一直用心的為我們介紹餐點內容與飲料,更是眼明的看到了我手上的優待卷而詢問我要吃卷上的哪一餐。卷上提供的優惠是買一送一,星期五漢堡跟起司培根漢堡都可以...既然是那樣,就各來一個吧,我選的是五分熟的星期五漢堡,配合“五”嘛...哈哈哈!沒拍到menu,就拍空盤子吧...(menu 可以線上觀看)


飲料先來了,是不在menu上的水蜜桃口味白酒,是服務員所推薦的...推薦的時候也很聰明...沒告訴我價錢,哈哈哈~重點在介紹飲料的配料與風味...好吧...就相信妳吧...飲料很快就來了...站著給我拍一張吧...


站的拍好了,就給我張近寫的吧,哈哈哈...


開胃菜來了,叫“Friday's 烤馬鈴薯皮”,是金主說的必吃Friday's名菜...我是不知道啦...看起來跟KFC的Chess Wedges 長的有點類似...味道等我吃吃看吧~  白色的是奶昔,味道是淡香略鹹的,服務員說可以加點鹽配著一起吃。說真的,真的是必點非常好吃的料理,濃厚的起司香配上鹽來提味,實在是一大享受...真期待之後的主餐呢!


先來的是我的主餐,星期五漢堡...來來來,給你個3連拍才帥氣!星期五漢堡用料十足與新鮮,其附加的薯條更是超越麥當勞的薯條!麥當勞啊,這個才是整粒拿去炸的薯條啦!超好吃的,而且超大份,超爽!培根更是毫不縮水的大放送!帥!




這個是起司雞肉培根漢堡,頂上的麵包可是發光發光般的帥氣哦!當然用料也不會比星期五漢堡差,但是雞肉似乎也跟到牛肉一樣五分熟,哈哈哈~但是還是一樣很好吃啦!



既然都到齊了,還不開動等什麼?吃啊吃啊吃!Friday's 有提供分切服務,但是我還是喜歡大口咬定,哈哈哈!食物還真是美味的說!等到食物都吃完的時候還真的是飽足滿滿,吃不下其他的食物了,呵呵呵!在走的時候順便一路拍拍拍吧,哈哈哈,人潮在這個時候也開始增多了哦~生意的確是不錯,座子也可依需求而更動。






呵呵呵, TGI Friday's = Thanks god is Friday! 雖然我去的時候不是星期五啦...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說。結尾的時候我不得不提一下他們超級好的服務。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主動道明說我點的菜色可能會吃不完,而建議我取消其中一道,也幸好因為取消了,不然最後還真的是吃不完。

在上菜之前先會給予溫水暖胃,而在吃完馬鈴薯皮的時候會給你溫濕手巾抹手;因為一般上都會用手細細品嚐,而手抹乾淨後也會給予乾紙巾,再把盤子一起收走,保持桌面的整潔。在用餐開始後不久也會詢問食物的品質與口味,給予人貼心注意品質的感受。

在結帳之後會給予薄荷糖清除口中食物殘留氣味,使口氣清新芳香是另外一番的貼心感想。在步出餐廳時也會幫忙開門說謝謝,實在是讓人賓至如歸,期待下一次的再次光臨服務這麼好的餐廳,呵呵!在此推薦大家可以前往這間 Friday's 享受你的 Friday! Thanks god~

既然你服務那麼好...幫你招募網絡會員吧...可享有高達500元的優惠哦!



價位:7/10(主食價格中高,大份,飲料高價位,小杯)
佈置:9/10(獨特風格,配合季節而適當裝飾)
服務態度:10/10(幾乎無法挑剔的服務)
上菜時間:8/10(大約10分鐘後陸續不間斷的上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