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快餐美食-麥當勞-芋頭派

話說在Facebook的macdonald fan page 看到說有新推出的芋頭派,而我又是最喜歡吃芋頭派了,還等什麼?反正2個才45元,沒有很貴,而且從圖片上看起來是很不錯吃的樣子,希望是不要騙我啦~快點去買來吃看看~

嗯,來回花了大概20分鐘,忍著寒風刺骨,就為了拿到這包東西。


裡面會是什麼寶藏呢?哈哈哈,當然就是我看起來很好吃的芋頭派咯~


外觀沒有註明說它是芋頭派呢...


不用緊...看我一口咬下去就知道了...哈哈哈!


結果它的味道真的是超棒的咯,看到當中的芋泥塊了嗎?好美味啊!


看不清楚嗎?再補多一張圖吧...哈哈哈...羨慕我叻?還不快點去買一份來吃吃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