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台南觀夕平台

店名/地方名: 觀夕平台
拍攝時間:17 Nov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四草大橋南端
店家電話: 062991111
店家網址: map.tncg.gov.tw/sceniccommerce.aspx?id=133
營業時間: N/A
交通資訊: 台南市觀光公車88號-終點站
GPS 位置: N/A(未記錄)


話說那天閒來無事,想到在全家拿到的觀光巴士路線圖的終點站是觀夕平台,沒去過,因此就想要到那裡走走看看,想拍下台南市的夕陽照片。台南大概下午五點半就下山了,因此去到大概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太陽才下山吧?剛好可以去走走,哈哈哈~

當時就順著府前路直直走直到安平區去,就在路上看到去觀夕平台的指示牌了,跟著指示牌,沒一會就來到了它的所在地...是有一點荒涼的感覺...難道是因為平日所以沒有什麼人嗎?算了,快點開始拍照吧...然後找位置拍夕陽~哈哈哈~

入口有許多的機車與汽車停車位,都空空的。入口處就有明顯的石碑寫名了此處就是觀夕平台。質感不錯的,看來有人定期維護。



中央廣場對面還有一個燈塔,仍在運作中,但是感覺不是很踏實。


剛好來了最後二班的88號觀光公車,就被我順便拍下去了。這裡忘記拍一旁賣大腸包小腸的阿婆,雖然貴,45元一份,但是真的很好吃哦~推薦大家去買來吃!


中央廣場有一條樹道呢~能通往中庭,有更多地方休息跟看海,這張是從中庭往中央廣場拍過去的說。


你知道他有毒,大家都喜歡採來玩...你還種?設立告示牌就代表你有盡提醒的義務了,對嗎?


今天的天空好多好多雲哦,不知道等下能不能拍到夕陽呢?


看到2艘漁船出海了...其實是有很多艘啦...只是我只拍到這兩艘...


月亮圓月亮圓~台南的月亮也很早下山的哦,可以去台灣氣象局查詢各地夕陽/日出的時間。


通過中庭往前面走就是沙灘了~哈哈~那麼冷還有人在沙灘玩哦?


來來來,望遠變焦偷拍到清楚一點來看看下...


海浪給我不錯的感覺...有點懷念desaru了...唉...


就在太陽下山的那一刻,給我逮捕到那“汪洋中的一條船”哈哈哈~太陽下山了啦 T.T


就伴隨著這樣的天色...我也開始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