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碳佐麻里府前店

店名/地方名: 碳佐麻里府前店
拍攝時間: 6 Dec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店家電話: 062983377
店家網址: www.crun.com.tw
營業時間: 11:30AM~12:00AM
交通資訊: 台南市公車0路-府前路2段
GPS 位置: 經度:120°10’55”(120.1820)    緯度:22°59’38”(22.9939) (店家提供)

其實一看到店家的網站就知道此店的開銷並不低,對於窮學生的我而言,這裡應該是有什麼重大節日慶典的時候才會來慶祝的地方。多虧了之前建業贈送的府城觀光護照,所以才能不在重大慶典節日的時候來到這裡吃上一餐。

第一次來到這間店,就因為觀光護照裡面有到優惠新台幣350元...好啦,我承認我是貪小便宜所以乘機來到這裡吃的,OK?店家位置處在蠻明顯的地方,如果對於台南市有點印象的話,很容易就能去到...如果是初次到台南市,也能從地圖中輕易前往此店。

我是騎機車前往這間店的,停車位對我來說不算是個小問題,之前就有因為亂停機車結果被拖吊損失600台幣的經驗了,所以此次特別注意,幸好的是店家的停車位(不管機車還是汽車)都算足夠,在此就放上一張機車停車位圖...燈光還不錯,也有監視器拍攝。


中高消費的店家,裝潢就是比較闊氣一點...整體概念還不錯...



還有一個魚池哦,裡面的鯉魚是非常之多的說...



店內人數非常之多,就算之前有電話定位,還是要等待一段時間哦...幸好有給座位...



嗯,門口還有放上一些公告出來給大家看....


幸好很快就進去了...不好意思在門口拍照,所以就隨便在座位上拍了個室內裝潢...


上去位置之前是需要脫鞋的哦,日式風格,有給坐墊。


我所點的是雙人份的海鮮套餐,使用府城護照,回扣350元,哈哈哈~


餐具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的說...(廢話,有爛餐具嗎?)


也有呼叫鈴給你隨時呼叫服務員服務/結帳...


首先來的是生魚片跟開胃醋,醋是蘋果口味的~


接下來來的是手捲,,,三口咬完~我真的是餓了~


來了冷豆腐與番茄乳酪薄餅...超好吃的啦,但是一口就吃完了 T.T


雞肉盤來了...分量有點少的感覺...


野菜盤也來了...實在擔心吃不飽,啊哈哈哈...


所提供的芝麻飯實在是香到沒話說的啦,贊!


主菜也來了哦~來~大家一起拍全家福嘿!


烤啊烤啊烤~實在不錯,火炭的煙完全被抽走了,抽風機也沒有很吵,不會影響談話,好!


呃...才吃一下就沒有了啊?可以上飲料跟甜點來填肚子咯...飲料是寒天黑糖凍奶茶...


而甜點是原味奶酪....


紅豆京都抹茶冰


原以為奶茶沒什麼特別,怎麼知道真的和市面上一般的不同,裡面的仙草真的可以完全不費勁的直接用吸管吸完哦,而且甜度剛剛好,值回票價的說。至於奶酪的話,跟J餐廳比較起來就偏向香而沒有那麼甜。

另外一個特別推薦的是紅豆京都抹茶冰,入口即可化為水,比綿綿冰更為好吃,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膩。上面的日式麻薯更是添加另外一種風味,令到食客一直想回去再吃。沒想到吃完甜點跟飲料之後,居然會飽了起來^^"好咯~感謝神,又是豐盛的一餐了~

小插曲:有服務生來給我們填意見表,而她的名字居然是...菜包...還以為我聽錯了,看了她的名牌,還真的是菜包叻....哈哈哈哈哈~最佳服務員?菜包~哈哈哈哈~


價位:7/10(價格合理,中高價位)
佈置:9/10(佈置極美,氣勢非凡)
服務態度:8/10(態度認真,服務快速)
上菜時間:8/10(大約4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