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銀波茶座手工布丁

店名/地方名: 銀波茶座手工布丁
拍攝時間: 13 Dec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店家電話: 062212285
店家網址: tw.myblog.yahoo.com/hxund-0206/
營業時間: 11AM-21PM
交通資訊: 台南市公車2路安平路下車(周氏蝦卷)
GPS 位置: N/A(未記錄)


說到台南的布丁,相信大家基本上都首推安平的依蕾特布丁吧?但是對於口味還是特有情節的人來說,機器所大量生產的布丁總覺得是少了那麼一點的古早味...還是該說是少了人情味呢?現在介紹的銀波茶座手工布丁其實就跟依蕾特同排,相距不遠,嚐過依蕾特布丁的旅客,不妨也來試試看銀波茶座手工布丁。

夜晚中黃色的招牌是不是特別顯眼呢?但是其實我發現到它是因為時常去吃茂記黑豆花,而它就在豆花店的隔壁,所以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嘗試下布丁,發現到其實它的美味不遜與依蕾特,甚至某些口味還比它好吃呢!



店外圓桌旁還有一張觀光導覽地圖可以給旅客參考,而圓桌時常都坐著與老闆相談甚歡的年輕人,不知是親人還是老顧客。


一進入店面,除了一旁的小擺設外,就屬這張歷史解說圖最顯眼了,述說著歷史如何從以前走到現在。雖然簡單了些,但是很多時候簡單就是幸福。


價目榜顯而易見的掛在店家正中間,而起下右方則是冰櫃,可以看到甜美的布丁們都在等著識貨之人前來品嚐呢~



布丁除了買來自己吃以外,當然也能拿來送人啊...這次我買了6粒,當中2粒就是拿來給予朋友品嚐這不同於依蕾特的美味布丁了。老闆將布丁裝入紙盒中,並沒有額外收錢,實在是太好心啦...不過免費的紙盒可不能保溫哦,還是快點回家去放冰箱!下面就是紙盒的外觀了!



什麼啊?有許多口味?給我買完啦,哈哈哈~就6種口味,6粒剛好都到齊了!


嗯?裡面還有張小冊子?哦,原來是店家介紹還有產品介紹,當然少不了價目表!布丁冰沙可是只有在週六,日限量供應哦,週日不提供~




嗯,也沒忘記提供小湯匙給我們吃布丁,呵呵~


今天示範的是紅豆奶酪跟可可奶酪布丁~我最喜歡的是鮮奶奶酪跟日式烤布丁~






呵呵,2者都是鮮甜美味呢~但是還是比不上我最喜歡吃的鮮奶奶酪跟日式烤布丁啦~

其實食物的美味對創造它的人付出多少真心是有關係的,最少我相信是那樣。不是說機器處理的食物就不算是美食,但是更難能可貴的是經驗的傳承與累計。我不能說手工的一定比機器好,但是我的味蕾的確是告訴我說銀波布丁的日式烤布丁真的是美味勝過其他間。若對於布丁有深入研究的旅客會更好的表達我所說的不同點,但是老闆非常樂意向你提供關於“美味布丁”的要求與水準,有興趣的旅客不妨去與老闆“切磋”,“比試”一下......


價位: 8/10(價格合理,真材實料)
佈置: 6/10(小巧佈置,不能內用)
服務態度: 8/10(老闆熱心,態度誠懇)
上菜時間:9/10(速度迅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