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高雄空廚

店名/地方名: 高雄空廚 (高雄統一夢時代)
拍攝時間: 20 November 2010
店家地址: 高雄統一夢時代B2美食廣場
店家電話: 079703135
店家網址: www.kacs.com.tw/home.htm
營業時間: 10AM-9:30PM
交通資訊: 高雄捷運凱旋站-乘搭夢時代接駁巴士
GPS 位置:N/A(未記錄)


空廚?在空中用餐嗎?還是“享用”美味的飛機餐?起初聽到高雄空廚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如何反應,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夢時代內也有一間的飛機餐供應商的分店。其實高雄空廚擁有許多的分店,但是我就是喜歡夢時代給我的感覺,那種感覺好過台南的shopping center多多咯...

哈哈哈,其實這餐是別人請我吃的啦...我都不知道有高雄空廚...Anyway, 沒想到它出名的居然是豬腳?飛機上都吃不到豬腳啦(最少我還沒看過可以點)...有點奇異的感覺...但是給人請,總不能叫最貴的吧?(雖然我很想叫啦)

來到夢時代咯~由於我睡遲了...結果是晚上了...只能吃飽回去,不能看電影了T.T


到了之後立刻去到B2的美食中心找它...它處在裡面中間的位置...不錯多人...看來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享用佳餚了...


先來的是路易安娜大魚排蛋包飯...好香啊...為什麼不是我的先來? =.=+


很美味的樣子,近點看,可是真材實料,不是表皮厚厚的奸商哦!看到我好想吃...


另外一面也來拍一張,有薯條還有蔬菜等等...


哈哈哈,我的也來了,我的是黑胡椒莎朗牛排蛋包飯~只是...怎麼魚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


來吧~合照一張就能開始享用了!


不要看照片好像不是很大份,其實很大份,我差點就吃不完自己的那份。可以選擇添加15元去購買飲料,幸好我沒買,不然肯定是吃不完了。食物美味,材料結實,厚重,所以才能給人飽足感。而其醬汁味道也不錯,不會太油膩還是不夠味道。蛋包飯更是美味,飯中帶有著濃厚的蛋香,但是吃多就會膩了,如果怕吃到膩,可以先吃主餐而放棄飯食。

好啦,下次我就去台南吃看它的豬腳(貪吃 ^^")



價位:8/10(價格合理,中等價位)
佈置:7/10(美食中心,可圈可點)
服務態度:7/10(態度認真)
上菜時間:7/10(大約12分鐘全部來齊,魚排6分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