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潛水相機

是不是每次到海邊很想拍照卻又怕自己的寶貝相機被水淋濕/噴到而故障呢?防水相機卻又那麼貴,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選擇呢?有的,就有這款防水相機,現在附送lomo鏡頭卻也大概只要台幣100元(不包含運費)...

當初要買這架相機其實是順便跟著大家要買的東西一塊買的(他們都買iphone4周邊),我沒有iphone4,所以就買了這台相機送人(因為我其實很少去海邊)。Anyway,既然相機在我手上,就來一篇簡單的開箱文吧。抱歉沒拍到放底片的畫面,因為底片放好了,測試可以正常運作後才想起要拍照,但是放入底片真的很簡單,跟著附送的說明書就可以了。

首先當然是拍下盒子的上下左右4方給大家看,中國製造的商品,我剛好拿到我喜歡的紫色(不能指定顏色),實在是幸運的說~




從盒子的說明之中我們知道這款相機可以潛水3meter,然後最遠可拍攝前方1.5meter的景象,所以大家拍照的時候千萬不要超過它的極限哦~不然洗出來之後傷感萬千~接下來就是相機本體的前後左右4方向照片了~





這個就是它的防水外殼了,可以拆出來的,有點緊,別太用力打開哦~

相機本體的前後左右~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哈哈哈~

就操作上來說,裝上潛水外殼與沒裝上潛水外殼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外殼與機身配合的剛好,不會有鬆脫的感覺。拍照上的簡易度也相當簡單,就是拍了照片就輕推按鈕至緊,就可拍下一張了。按鈕的反應ok,快門的聲音倒是蠻好笑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就一架潛水相機來說,價錢只是菲林的2倍,主要的開銷就只是在沖洗費用。但是如果能拍下歡樂的一刻卻不用花費太大,還是值得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購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