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Zyxel Zywall 5-H

其實一直很想買個企業等級的firewall來用,但是價格那麼高加上怕買了不會用造成一直無法入手...家裡的dlink 又時常搞自閉,不肯讓我用wifi連接進去,實在是有夠生氣的...在拍賣網看到一架no longer support的曾經很貴的 Zywall,實在很想買,但是還是沒有錢...唉...

呃...怎麼會有包裹寄來的啊?居然是我看到的Zywall?老天送我的?


確認一下規格,的確是中華電信送企業級用戶的Zywall 5-H啊,怎麼會寄來我這裡的?



呵呵呵,其實是金主受不了我每天都在唸說怎麼無法連線去dlink,所以她送了我一架,叫我好好上網,不要一直在那邊唸了,哈哈哈~好吧~打開來看看咯~雖然是2手的,但是還是包裝到很美哦,看起來跟新的沒有兩樣~開心開心~


電源可以支援240v的,拿回去馬來西亞用也沒有問題~



箱子下面是一堆紙跟天線...還有...Turbo Card?哈哈哈~接上去之後就跟市面上販售的Zywall 5 UTM一樣了哦~哈哈哈~不錯叻!


再確認多一次型號...


背後的連接孔~這款是可以support 3G online的哦,可以設為backup wan或main wan。


就是在這裡放入那張turbo card的,也能放入pcmcia 界面的3g card。


上面的照片也來一張~新新的感覺真棒!


好吧~你去加入大家族吧~


最後再來張特寫~


產品規格:按我下載官方介紹 -PD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