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茂記安平黑豆花

店名/地方名: 安平茂記黑豆花
拍攝時間: 10 December 2010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3號
店家電話:063911373
店家網址: www.mao-s.com.tw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交通資訊:台南市觀光公車99號-安平路下車
GPS 位置:N/A(未記錄)


安平茂記黑豆花基本上我是每2個星期最少都會去吃一次的地方,口味獨特的黑豆花,實在是令人有種一直想回去吃的感覺。我尤其喜歡配上林鳳營鮮奶的黑豆花,香味濃郁,也難怪為什麼它會獲獎無數以及受到大家的肯定。

茂記黑豆花其實有2間分店,我平時都去安平依蕾特布丁同排的茂記吃,但是今天去到時它才剛開門,還沒準備好,所以才繞去後方的總店吃。最近台南的天氣有點冷,所以吃豆花的人比較少,但是假日期間還是人潮洶湧的哦,多數都是中國的觀光客。


來來來,外觀先來照一下...


總店是2間店面的說...另外一間也是2間店面,我常去的那間是一間店面...


室內裝潢大概是這樣的,座椅可以依照需求而移動...基本上還佈置的不錯...


來看看下茂記的menu吧...鍋燒意麵跟泡菜意麵只有在週末才有提供哦...



所以我就點了時常吃的黑豆花+鮮奶,天氣有點冷,也點了麻薯,還有一碗是杏仁薏仁黑豆腐...大合照哦~



先來拍我的黑豆花鮮奶吧...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樣子,看起來非常可口吧 ^^"


接下來是杏仁薏仁黑豆腐...我不大喜歡吃杏仁>.<" 但是味道是不錯啦~


麻薯...沒錯,它是“熱”的,在這冷冷的冬天吃最棒了!上面的是黑芝麻粉跟花生粉~


免費附送的炒黑豆其實很好吃哦...之前有買過1瓶回去吃~


也有免費的黑豆麥茶供應...分店的是黑豆青草茶...


滿滿的一杯~甘香濃厚哦~


店內也有許多關於黑豆的書籍給食客閱讀...


牆壁上也有創立人的艱辛過程...


台灣流行詐騙,所以有許多防詐騙的宣傳...


不騙你吧...假日的確是要排隊等吃的哦,哈哈哈~


之前上面都說過我時常會回去吃的,所以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評分會怎麼給的吧 ^^
所以簡單而言,我給予這間店的評價是:

價位:9/10(價格合理,貨真價實)
佈置:8/10(佈置不差,具有格調)
服務態度:8/10(態度不錯,分店更佳)
上菜時間:8/10(大約5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