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彰化師範大學/八卦山

店名/地方名: 彰化師範大學/八卦山
拍攝時間: 21 November 2010
店家地址: 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店家電話: 047232105
店家網址: www.ncue.edu.tw
營業時間: N/A(學校)
交通資訊:台中客運102號,彰化師範大學站下車
GPS 位置:N/A(未記錄)


話說我非常要好的同學兼朋友兼隊友來台灣一年多了我都沒有去他學校找他,反而是讓他來台南找我,實在是很過意不去,所以就藉著第二天要上台北處理事情的時候,順便先去台中找他去逢甲夜市和看看他的學校。

沒錯,這就是他學校的入門標誌,還不錯哦,只可惜我是在要去逢甲的時候才看到的,所以拍攝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說是晚上,其實也才下午6點那樣吧了啦。


不錯的校園生活樣,這是彰化師範大學的其中一部份走道,很有學院氣息哦。


彰化師範大學特有的攀岩牆,我朋友也會攀岩哦~當天剛好有攀岩比賽^^


審問樓?真恐怖的名字...其實是去女生宿舍啦,哈哈哈 =。=+


校區後面可以前往八卦山,時間還早,所以他帶我們上去參觀一下...


小橋流水人家,在小橋上我們閒聊了一會。


原來八卦山上的運輸機是有展示期限的哦?


聽講開銷蠻高的餐廳kiosk, 我是不敢進去調查價錢啦...


這就是C119運輸機了~就擺在那邊給人參觀~雖然有些入口,出口,但是偏偏就是有白目不會看字,把出口當入口,還要推人才甘願...


傳聞價錢高昂的餐廳招牌...沒消費禁止坐在它放在外面的座椅哦~


望進去餐廳範圍其實還不錯的啦,哈哈哈~


下山的路上有提醒小心撞頭的布條...怎麼上山的時候沒注意到的?


體育館的外圍,多麼有藝術氣息啊~


體育館的另外一照...實在比成大的體育館/體育場好看多多了!成大的超醜!


湖山的涼亭...傍晚時分還蠻多人的捏~


節能省碳效應,相應環保,彰化師範大學利用太陽能聚電照明,聽講是2010年開始的~



就這樣稍微的參觀了彰化師範大學和八卦山...隨著時間的流逝~前往逢甲夜市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